反认他乡是故乡

思⠀君⠀如⠀明⠀燭(Prod.emoshinobi) - emoshinobi

我想要一个简约的山间别墅。建在山谷里。
要临着一个烟雾缭绕如梦似幻的湖。
房后是竹林,房前是一个巨大的亲水平台。
边上系着两条乌篷船。
屋子有几扇大落地窗,有一个宽大的浴缸,可以引山上的温泉来。屋子的墙面和地板都要木质结构,要铺上粗糙又温暖的毯子,放很多很多书和毛茸茸的垫子。
我想要一张好看的榻榻米和一张小桌,我想要被炉,想要两个蒲团,想要一个精致的香盒。我想要一套很温润的紫砂泥茶具,想要一套围棋。我想她应该很喜欢古琴,所以屋子里一定要有地方可以放一架古琴。
我和我爱的人可以住在这里。
我不是火影粉,但这首曲子很好听,我很喜欢。

评论
热度(4)

© 如梦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