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梦长生

noceboeffec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3篇文章,25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如梦长生

如梦长生

 

省城拟毕业,把约过的人设图拿出来发一下,就当是毕业纪念之类的吧。

p1到p6是我家the left世界的人设,主要还是以东北城拟为主,但是前段时间补完了南京和HK大大。有一个补完中的阿深,补完以后大概也会放出来。

p7是关于峥嵘的人物设定图,有bug的地方但是约稿时间也很久了,是17年夏天的约稿,依次是哈长沈连旅吉。峥嵘是我自己写的伪历史向东北城拟相关小说,大纲和故事是完整的,故事线差不多从1900年前后一直延续到改开时期。写出来的部分没有这么多,基本都是重要事件和点,因为缺乏回应的缘故很遗憾我没有继续把这个故事完整的写出来的动力了,但是如果有朋友想听我可以讲讲。

最后一张是本...

如梦长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如梦长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